從2006年12月23日


成立部落格


記錄著恩恩及狗寶貝


及生活點滴


爾後記錄著我的蝶谷巴特手作作品等


及教課的學員作品花絮


很多的喜怒哀樂


滿滿的回憶


好幾年前我家先生


要我先複製所有紀錄


他說遲早有一天可能會停用


但我只聽聽時在也沒時間複製



今天看到這則訊息


迫於無奈結束經營多年的部落格


心裡蠻難過的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經過審慎評估,我們將在2013年12月26日終止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自2013年9月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輕鬆搬家與新網址宣傳服務。建議您儘早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以避免於期限截止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輕鬆搬家。




感謝這麼多年來支持我的格友


您喜歡我的蝶谷巴特Decoupage作品風格


歡迎您加入粉絲團~按讚給予鼓勵


就能接收到最新的課程資訊及作品欣賞喲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eJoysShouZuoYiShu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