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坊公告~


感謝來手作坊上課的學


感謝您欣賞我的作品及場地


若要拍攝


手作坊及我的作品時


煩請先告知


在部落格及FB發表文章分享


請寫明您拍攝的場景及作品


是出自於She Joys 手作藝術坊


很感恩您的分享美意



但把上課作品跟我的作品.


場地編輯成張


而沒說明


易讓人誤以為是您的場地及作品


尤其我在乎的是作品


不管作品的好壞美醜


都是我努力的成果


 網路凡走過必留痕跡


請將心比心


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