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恩恩想吃西式的


但為了要拜拜


而今年媽媽再三姐家過年


我們就三個人


年夜飯
簡單做個幾道菜 



我自己做素蘿蔔糕



煎或炒的都很好吃



 喝我家爸拔跟恩恩一起釀的梅酒
 




初一睡到自然醒~下午到工作室拜拜



 


答應恩恩


要做西餐


年初二


烤牛小排


煎明蝦.焗烤香菇


加個炒甜椒.蒜香香菇及綠花椰菜


滿足寶貝的小嘴巴




年初三


參加我家爸拔大學同學


在玄海日本料理聚餐


這餐廳開二十幾年了


好吃又新鮮


(只用手機拍了兩張FB打卡)






年初四


到三姊家聚會


大姊跟三姊煮的午餐



午餐後


帶著外甥女和外甥


回我家社區的kTV去唱歌


六點半趕回三姊家


姊姊們又煮好晚餐上桌嘍





年初五


帶恩恩及狗寶貝


到宜蘭烏石港玩















 


 年初六在家休息



年初七


又去吃大餐(忘了拍照)


接著到台灣省植物社買花


 











年初八


帶恩恩學鋼琴


去騎腳踏車


中午又跑去吃海陸火鍋(忘了拍照)


吃撐到


我沒吃晚餐


這個年假吃超級多


想瘦都難了


我們一家三口及四隻狗寶貝
跟大家拜晚年


祝大家2013年~健康平安~財源滾滾~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