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可真快


11月4日是我家小雪孫子


西瓜皮    Coney   Daniel    Nina五歲生日


10月28日小雪孫子的爸拔


邀請我們到他的渡假屋


幫小朋友提前過生日


到了目的地


映入眼簾的


讓我嘴都合不攏了太美太舒適了


一千兩百多坪只蓋了三十幾坪



恩恩與狗子們一下車


開心到不行滿場跑


我也到處拍照


不過那天天氣不好時而飄雨


而我的記憶卡出了些問題只拍了幾張


我到處拍照時我家寶貝們跑的太開心了


米琪林 Daniel   Nina 輪流掉到池子裡


還好不深


趕緊幫他們弄乾身體



小寶貝的零食區


整盤的瑪卡隆


每隻各吃了一個後


都跑去玩了


Ricky十幾歲了


對吃比較有興趣


剩餘的瑪卡隆都吃光了





戶外休息區







米琪林  Daniel  


盡情的到處尿尿大便




院子裡養了三隻鵝防蛇


米琪林 Daniel   Nina


不時對著鵝們吠叫






室內也設計得很棒~



不過裡面就不方便拍了



屋裡好吃的滷味


要排上一個小時才買的到呢



  Coney 老是抱著媽媽的腿搖


拍照整個模糊




好久不見的西瓜皮變得好狀喔    
 







Ricky牙齒掉了不少


啃不動潔牙骨


依然護著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喲


祝親愛的小雪孫子們


西瓜皮    Coney   Daniel    Nina 五歲


生日快樂


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