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日要到新竹教課

 

原計畫六月一日爸拔晚上載我們下去

 

但爸拔要忙到較晚

 

恩恩想先到新竹阿姨家玩

 

於是我跟恩恩搭火車到新竹

 

一直以來都自己開車,十幾年沒坐火車

 

而恩恩第一次坐火車

 

兩個土俗人~即興奮又緊張

 

不過那天買票時售票人員告訴我坐位只到中壢
 

我問我帶小孩~她說很快就到了

 

售票人員告訴我中壢的下一站就是新竹

 

誰知從中壢到新竹自強號也要40分鐘

 

看著恩恩瘦小的身軀從中壢站到新竹非常心疼

 

一路上也沒有人~願意是讓她坐一下扶手

 

倒是有恩恩站的腳痠

 

扶著把手~時站時蹲

 

坐在位子上的男人很不悅的看著恩恩

 

那天的匆忙失誤搭火車

 

讓恩恩站那麼久後

 

下次還是自己開車

 

~~~~~~~~~~~~~~

 

我說了一堆

 

來欣賞學員們的作品喽


























學員玻璃花茶杯組作品



















 


那天上課遇到部分學員公司五月份結帳日要加班


沒能來參與~不過還是會針對需要再開課的


下一堂課提供場地學員要到英國遊玩


故課程延到7月中才會上喔


下次課程浪漫風情背景處理



~~~~~~~~~~~~~~~

三月底忙著收工作室爬上爬下的



又要整理五年沒住的舊家當工作室


導致右腳膝關節痛


只能用左腳撐著


忍痛了兩個多月


昨天看了門診


右膝韌帶發炎


左腳足底筋膜炎


要復健每天睡覺腳還要支架固定


並不影響上課~


預計三重開星期二平日課


而平日課會針對


對蝶谷巴特有興趣的朋友


但又要忙於照顧家庭及孩子工作


只能撥部分時間上課的朋友


我會分上午課及下午課


或一個作品兩堂課完成


若時間許可的朋友就上整堂課喔


當然還是要人數夠才開課喔


能上的朋友再留言或告知我


謝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