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姊打電話給我~


問我能不能參加讀書會吧~
談論面對生命死亡之類的~
我說~我能談什麼
大姊說~當我面對癌症時~


心裡的轉折及支持我活下去的力量是什麼
我說~支持我活下去的生命原動力~是狗



大姊
~說女兒不是嗎
我說當然是啦~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孩子~


但養一隻狗是容易的~


牠要的不多~


但養牠就要愛牠~不離不棄~照顧牠一輩


孩子狗兒的互動


在每個日子裡


如歡樂製造機


這就是支持我堅強面對癌症


最佳的心靈良藥


我說結論是~要養狗啦


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