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托兒所為這即將畢業的小朋友們


再社子島舉辦鐵馬挑戰


爸拔租了台協力車


我一手牽恩恩


一手牽恩的腳踏車準備過馬路


帶恩恩去報到


恩恩看到學校的老師


一高興腳絆到我


而我又被腳踏車輪絆倒


還不算小隻的我整個人跪倒


右腳擦傷滲血到現在還有滲出液


整個膝蓋都瘀青


不過我還是陪著恩恩完成活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孩子們帶這期待雀躍的心宣誓著


不畏天氣炎熱


騎著鐵馬勇往前進



恩恩生病才回學校上兩天課後就參加鐵馬挑戰


原擔心她體力不支


但沒想到她竟騎完全程


在第一組哩第一個到達耶


她自己也非常高興呢




騎車過程有隻約一.兩個月大的小黑狗一路跟隨著小朋友


有位家長


擔心小黑狗在這腳踏車道發生危險


決定帶小黑狗回家


給牠溫暖的家



終於騎到終點


還要通過眾人水槍及彩帶的夾道歡呼喔




完成鐵馬挑戰


小朋友獲得榮譽勳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