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到醫院看


林口長庚醫護社區~救出捕獸器 夾傷 流浪狗


(母 . 女 . 子 三狗)

2010.12.26

與楊醫師談過牠們的病情

米漿目前持續打著點滴及打抗生素等星期一抽血報告


米漿(小小黃)的兒子右前腳截肢至肩胛骨及結紮

可能是傷口疼痛吃不下


米漿的女兒個性怕生

從24日到院結紮到現在都不吃

每次去看牠都是背對著我們

  


2010.12.27

星期一 早上送恩恩上學後

我因罹癌後例行性到醫院做定期追蹤

看完診後


到動物醫院探望小朋友們



米漿抽血報告評估要進行截肢


米漿的女兒依然背對著我

一樣不吃

米漿(小小黃)的兒子傷口痛也不吃

醫生建議我煮些水煮肉看牠們吃不吃

晚上煮了小排給小朋友吃

問恩恩要不要吃一塊

恩恩告訴我

她要留給米漿母子們吃

聽了讓我好感動

爸拔下班後送已被我去骨的小排過去

醫生說小朋友已經願意吃了

心裡放心許多

2010.12.28

送完恩恩上學與爸拔到醫院看小朋友

米漿的女兒終於願意用牠可愛的大眼睛看我了


米漿(小小黃)的兒子也打著點滴精神看起來好多了



仍打著點滴的米漿右前腳也截到肩胛骨


感覺好虛弱喔


 


孩子們~加油


要乖乖吃才有體力知道嗎


其實對於牠們的未來非常擔心


健全的狗都沒人收養了

等傷口拆線後狗又該送到哪兒

很想給牠們家

我能給牠們一輩子的愛

但我實在沒場地也沒能力能給牠們

只有滿滿的愛看著牠們

跟牠們說話 

無奈還是無奈

流著淚還是無奈

有誰能幫牠們呢

給牠們愛呢

給牠們家呢

牠們雖然殘缺


但對愛牠的人一樣忠心一樣守護


 


米漿(小小黃)中大型犬約5歲


(只剩兩隻左前.後腳健全  右前腳截肢  右後腳尚有部分腳掌)


米漿(小小黃)的女兒約1歲 中型犬 (四肢健全已結紮)


米漿(小小黃)的兒子約1歲 中大型犬 右前腳已截肢  已結紮


 


希望有人能幫忙轉PO幫牠們能找到家找到愛


或能提供有哪些團體能收容牠們~感激


不知有誰認識能送養至國外的單位...


懇請大家幫忙


 



2007年3月相關文章


捕獸器~~心痛

捕獸器~~救援

捕獸器~~心情


捕獸器~~得救


捕獸器~~迎接


2010年10月相關文章


泣~尊重生命~為何要毒死牠們



2010年12月相關文章




林口長庚醫護社區~又見捕獸夾~搶救




林口長庚醫護社區~救出~捕獸夾~ 夾傷 的流浪狗(2010.12.23)




救出~林口長庚醫護社區被捕獸夾~夾傷的流浪狗( 2010.12.24)



尋找愛~林口長庚社區~捕獸夾~夾傷的流浪狗( 2010.12.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