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了上午課程

 

到了中午爸拔帶著恩恩來陪我吃午餐

 

而恩恩流著淚說她想要陪我上課

 

但下午課程時間更長

 

更何況帶著她我根本無法專心上課

 

而恩恩只好含著淚由爸拔帶回家

下午課程

 

維多利亞風格面紙盒

 

 


 

晚上快下課

 

爸拔帶著恩恩來接我

 

才知恩恩中午回家時一路哭回家

 

聽了好心疼喔

 

這小恩恩除了去上學和到阿姨家

 

從出生到現在五歲多都是自己照顧

 

還第一次分開這麼多個小時

 

恩恩告訴我

 

她擔心媽咪去上課不回來了

 

真是傻女孩

 

 

 

(她上次聽我跟爸拔在談論有人留下孩子及懷有身孕的老婆離家出走的事)

 


 

課程結束

 

才發現我無意間竟做了兩個色系相同的作品

 

好喜歡這典雅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