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日中午看到


美樂家Po北極星~阿富汗俱樂部的文章


徵求拍攝服裝平面廣告犬種


剛好有需要一隻雪納瑞


想了半個鐘頭到底要不要留言


後來想反正純粹玩票性的


有沒有都無所謂


我就厚著臉去推薦了我家四隻寶貝


其實留言完我一忙也忘了


到了12日中午打開電腦


發現北極星幫主要我趕快回電


因為當日要結案了


連絡過幫主


也留了格子給廣告公司


我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通知我


13日接到通知


14日下午3點要帶四隻寶貝們去拍照


等我答應完


心想~天啊~


我從沒自己一個人帶四隻出去耶


那個晚上我失眠啦


只睡3個小時


送恩恩上學後


趕快回家準備寶貝們的家私


寶貝13日才洗澡


但美容剪毛完的第四週


毛有點長


又匆忙的幫牠們洗鬍子修臉毛


中午12點半出門


3隻坐推車一隻背著


又要背著牠們的用品


還有我那超重的相機


還好我家有電梯


車也停在樓下停車場


要不~會累死我又沒吃午餐


寶貝們上車後高興的整車亂竄


此時天空開始不作美飄起毛毛雨了


接著


到新店接朋友請她幫忙


又驅車到中和


當然下車又一陣忙亂


進了攝影公司


遇到也來拍照的古代


我家幾個聯合起來狂吠(平常在家只有Ricky會叫)


又忙著安撫


想著這幾個等會拍照有辦法安靜配合嗎


終於輪到我們了


攝影師配合寶貝們的吠功


整場鼓動讓牠們狂叫


想想寶貝們長這麼大第一次叫這麼久


拍完照


因為純粹玩票性的也不知道價碼


攝影公司給了一個紅包(2000元)


雖然不多


為了感謝朋友的幫忙


我硬把錢一半分她


上了車四隻累癱了整路睡


而我疲累狼狽餓著肚子


又要趕著到幼稚園接恩恩及大姑


回到家還要照顧恩恩


好累又充實的一天


15日又要早起


恩恩幼稚園舉辦親子郊遊要到陽明山


想到就累



 



拍照現場燈光很暗也不能開閃光燈


我拍的效果不好


又因為拍的是今年秋冬裝


不方便把模特兒及服裝給先曝光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