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在五年前就跟著我們玩過無數地方


墾丁  鵝鑾鼻  白河 關子嶺  古坑  合歡山  清境 宜蘭等地


只有花東沒去過


一直希望帶牠玩遍台灣


當然這五年還是去了 墾丁 宜蘭 彰化等


也因為有了恩恩


在恩恩更小時


她沒辦法接受長途旅程容易哭鬧


現在她也四歲了


也跟著到處玩慣了


也慢慢接受到一個目的地


要發點時間才能到達


再加上又多了3隻狗寶貝


一趟遠行願意接受4隻狗寶貝的民宿極少


距離上次跟爸拔去花東已是七年前了


當時很想帶Ricky去


因同行爸拔的同學不喜歡狗


Ricky只好寄養在大姊家


撿到Ricky已九年多了


年齡也不小了


只希望能多帶牠出去玩


只想圓夢


擇日不如撞日


爸拔決定9月26日兩天一夜帶寶貝們去花蓮玩


日期選好了


但網路上評價不錯能帶狗寶貝的民宿都客滿


本想那改日期好了


但詢問後能接受單房犬數上限兩隻


而我家那堅持26日要去花蓮的爸拔


給我神聖使命要我每家民宿問問看


當然到處碰壁


還有民宿要我訂兩間房


眼看無法成行


我決定厚著臉皮


打最後一通電話反正對方也看不到我


抱著一絲絲微弱的希望打了電話


民宿主人沒拒絕我們


還很親切的問我


狗寶貝們是爸拔媽媽小孩


還是兄弟姊妹們


且一般民宿恩恩四歲要算占床價


還有每隻狗清潔費200元~300元不等


但大部分都300元


而我訂的這間民宿竟然都不用


當我在留訂房資料時


一邊紅著眼眶好感動


有民宿願意收留我們ㄋㄟ


但可不要認為


我們住的民宿品質喔


先賣個關子下兩篇再介紹我們住的民宿



26日清晨四點起床


一晚已把行李拿到車上


五點準時出發


而我那睡得正熟的可愛小恩寶


被我從床上抱到車上


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


看看窗外不解的問我


為何要天黑出去玩


不是天亮才出去玩嗎


天還未亮飄著細雨的街道顯得冷清


不過車上的我們及狗寶貝們卻興奮不已


親愛的Ricky你快樂嗎



果然是好山好水


連蘇花公路半途中的加油站


風景也如此之美宛如一幅畫







約八點半我們已在天祥梅園休息了


讓寶貝吃飯喝喝水占地盤喽




興奮的恩恩在梅園裡又跑又跳的



倒是欣賞美景都忘了幫狗寶貝們拍照





慈母橋



不知道為何到處都在施工







雖沒幫寶貝們拍照


但卻拍下共同出遊的美好記憶


 


相關文章:

幸福之旅~花蓮~山中傳奇~七星潭(2009.9.26)

幸福之旅~花連~豐田~溫馨安琪花園民宿(2009.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