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三歲了



因為晚婚求子之路特別艱辛


在生恩恩之前我一天到晚看不孕症門診


做人工受孕禮物嬰兒前前後後十一次


都沒成功


自然懷孕三次都流產


所有檢查(包含染色體)都沒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年紀太大


除了到處拜註生娘娘


看了無數家中醫


直到在社子看了林中醫師


才自然懷孕生下恩恩寶貝


因為排卵針黃體素


也讓我從46公斤



胖到37週生恩恩時已達80公斤


以前吃不胖的我整個人全走樣


32週時已肥成如此



而剖腹產完第五天就顏面神經麻痺


復健好剛好滿月


當然也沒做月子


好景不常恩恩兩個月大時


發現我得了癌症


又住院開刀歷經七個半小時的手術


懷孕沒在肚子留下妊娠紋


倒是開刀留下滿肚子的刀疤


看著


剛從醫院抱回家的妳



出生九天的妳



打呵欠的妳



三個月大肥汁汁的妳



五個月流著口水的妳



七個月可愛的你



皓呆的妳



啃著手指頭的妳



每天都要打電話給阿姨的妳



穿著媽咪鈎的紫色毛線背心裙的妳



留了滿身臭汗的妳



看著滿嘴巧克力的妳





裝可愛的妳



耍寶的妳



難得文靜的妳


粗魯的妳



裝甜蜜的妳


貼心的妳


笑的虛假的妳

為妳準備生日蛋糕



開懷大笑的妳


因為妳要大表姐幫妳切蛋糕


而延到八月中到美國念書的大表姊


二表姊阿姨陪妳過生日


笑到嘴巴快裂開的妳





長鬍子的妳




不管如何的妳


妳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的心


因為感恩有妳後才知罹癌

因為有妳讓我勇敢面對病魔


因為希望我的寶貝有個開朗的媽咪


讓妳擁有健康快樂的每一天


讓我面對病魔不再掉淚


也因感恩把妳的小名取為恩恩


親愛的寶貝媽咪只希望妳天天開心


懷抱著感恩的心健健康康


阿姨送的禮物




爸拔媽咪送妳的禮物



能為妳帶來快樂


懂得珍惜


因為有妳


我承受的一切都值得


因為我愛妳


親愛的恩恩寶貝


祝妳三歲生日快樂


 


 


更多生日相片請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