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在三月份時訓練小便


我大約 一兩個小時帶她坐便器(當然還是以喝水量多寡)


我會一邊講故事


有尿尿就讚美及送她一小張貼紙




第二天開始她就會告訴我要尿尿



 




但到了第四天她不小心按到免庤馬桶的沖水器


被水嚇到從此不願坐馬桶及便器


我只好暫停訓練





最近她願意脫掉尿片


要尿尿她會告訴我


我再包上尿片讓她尿尿




我只能等她哪天調適好再坐馬桶尿尿


 


最近試著要她坐馬桶尿尿


她竟然說媽咪妳很麻煩ㄋㄟ


  


  她告訴我


等她三歲吃過蛋糕


就會到馬桶尿尿了


寶貝我們約好三歲呦 



其實不是很在乎何時能夠坐上馬桶


只是想了解她遇到害怕或挫折


需要多久的調適期


才能適時的幫助她緩解她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