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哄恩恩睡著後


只要我到客廳一坐下來


小朋友就開始搶著要我抱


要黏在我身邊


Daniel總是搶贏



Daniel個性很女生不愛玩


重點牠是男生


煮菜 洗澡 洗手 刷牙 上廁所


時時刻刻都搶在牠們前面黏著我


而且很愛親我ㄋㄟ


Daniel


Nina



Nina


Daniel跟米琪淋



Daniel


Daniel



Nina個性比較獨立點像Ricky


牠只要搶不到


躺在我旁邊


沙發扶手上就滿足了







米琪林


以前都窩在我身上或身邊睡覺


現在當媽了


有時懶得跟Daniel和Nina搶


自己到沙發上睡覺


但每晚都要賴到爸拔抱牠回窩裡睡覺




咦~怎麼沒看到Ricky呢


Ricky個性獨立


只要睡覺時間到


會自己到窩裡睡覺


Ricky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牠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