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琪林56滿3歲了 


約好54在綠風草原慶生


而氣象報告預報整個禮拜都是下雨天


老天爺可能聽到我們的碎碎念


給了我們一天熱到爆的好天氣 熱


妹娘.老王跟Tommy媽.小潁.Ki媽.小武他們先到


他們不用餐


幫我把Daniel跟Nina先帶開去草地上跑跑


 



我們在室內寵物區用餐


竟然隔壁桌有人大聲的說


綠風環境不錯就是狗太多太吵


當時因為我在化妝室


沒當場聽到


要不然






用完餐我跟爸拔都覺得妹娘他們不用餐是聰明的決定


餐不好吃





來到戶外區先來張全家福




露小屁屁的是米琪林的狗爸拔Bobi跟表哥Boss來迎接我們



米琪林的麻麻醬醬很ㄙㄞ ㄋㄞ一直依偎在Ki媽身上



米琪林長得好像醬醬呦



醬醬還在跟美女阿祖ㄙㄞㄋㄞ                                         黑雪帥哥Boss


Ricky只要鬆繩都叫不回來


今天滿場跑非常開心


 



啵醬跳起來搶Tommy媽手上的球


謝謝妹娘的老王哥哥跟Tommy媽


幫我們照顧那愛玩球的Ricky



Ricky搶到球了



Ricky咬著球不放



米琪林的哥哥啵醬和妹妹(妹妹是我的名字不是米琪林的妹妹)


米琪林與Daniel    Nina快樂的奔馳


 



Daniel跟Nina





恩恩跟米琪林說生日快樂


Ricky只顧著玩球不來拍全家福


Bobi跑來跟我們拍




妹娘的老王哥哥


和米琪林的哥哥啵醬


姊姊蜜亞


同父異母的姐姐Mina及表哥Boss



我家現在最ㄙㄞㄋㄞ的Daniel


帥帥Boss


ㄙㄞㄋㄞ的醬醬黏完Ki媽


又去黏整場忙著幫大家拍照的小武


醬醬把牠可愛的容貌和捲鬍子跟ㄋㄞ功都遺傳給米琪林


滿場跑的啵醬跟Ricky


後來Ki媽跟小武先行離開


四點多玩完在門口拍照留戀


           Tommy                  蜜亞            Mina           妹妹           啵醬



         Tommy    Ricky         蜜亞        Mina       妹妹       啵醬




這是Tommy媽和小潁做的


連包裝都很專業的雞肉乾


真的很香我忍不住試吃ㄧ點還蠻好吃的


Tommy媽和小潁把Tommy照顧的非常好


看到Tommy媽抱Nina


我知道你們是很好的主人


只是養久了不捨~~




                       


小潁送我的保養品


ki媽阿祖送給米琪林的領巾


米琪林的弟弟Mibo一家到墾丁玩不能來


但寄了禮物給妹娘轉交給我




Mibo媽給米琪林的信


這是米琪林第一次收到信ㄌㄟ



Mibo媽送的禮物


妹娘送的洗毛精牛皮骨鞋子等


因為要照顧恩恩沒辦法好好拍照


沒被拍到春心蕩漾的小紅豆及米琪林爸拔Bobi請原諒


祝所有的小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天天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及禮物


 


更多相片請按  


                                                                           


   延伸閱讀我們這一家



綠風草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