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恩恩不在家


我又睡不著~~拿著相機到處拍


看看Daniel  Nina   Ricky  米琪林在做什麼


Daniel  Nina   最喜歡躲在恩恩的溜滑梯底下睡覺


              拍~~


                          拍~~


                                        拍~~


Daniel : 阿嬤你在幹什麼



Daniel : 嬤我換個姿勢了你還在拍




  Nina 嬤你在幹什麼我在睡覺ㄋㄟ





 Nina : 嬤你到底要拍多久啊



Nina 嬤我不理你~我要喔喔睏啦


米琪林 : 媽咪我在睡覺你不要用閃光燈照我啦


媽咪 : 米琪林妳怎麼兩眼無神看鏡頭笑一個呀


米琪林 : 媽咪不理你我先睡了



Ricky : 媽咪你拍吧


Ricky : 我已經很習慣媽咪這無聊~~毆巴桑了



媽咪 : 你們不用理我啦


             睡你們的


            我拍我的~~不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