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二姊在我格子的留言轉Po


 



原以為我們的結束昰十數年後死別的傷痛,


可是無法預知的意外卻結束了我們的情緣,


記得那天幫你洗得香香的,籠子繩子都是香的,準備托好友照顧妳,


媽媽親著你的額頭告訴你,我多愛你,三天後就會接回你,


誰知這一別竟是無法挽回的結束了。


bobo,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


我千思萬想為你做的安排,竟是如此的大錯誤。


你知道我是如此重感情,如此無法忍受這殘缺的結局。


不明不白,一生一世的痛,因我而起。bobo,你好嗎?


我想過,若你有手機會接電話,媽媽 就找到你了。


可是你只是隻狗,你不知這是什麼狀況,


你也無力找到我們。我好想告訴你,


媽媽沒有不要你,這一切只是一個意外。


希望你在這個世上仍有人疼愛著你,


千萬別媽媽的疏忽,害了你的一生啊。


知道尋獲你的機率小之又小,


但我仍祈求上蒼讓我們再續前緣,


若有人看到一隻米白色博美公狗,能多幫我留意一下。



懸賞1萬元



被抱走時間﹕9682凌晨0點到清晨5點間


被抱走地點﹕新竹市公道五路212巷社區內



姓名﹕BoBo


年齡﹕剛滿3


性別﹕男生  未結紮


品種﹕米白色博美


體型﹕迷你犬種   2公斤


特徵﹕眼睛大又圓  個性活潑温和  喜愛與人親近  剛剃毛〔現在毛應該長了]


           沒戴項圈(因為被抱走)尚未植晶片


 


小姐﹕0931-177495


         


麻煩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幫忙轉Po,讓BoBo早日回家


感激不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