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早二少爺的媽媽來接牠回家


當天因為人太多我沒哭但出門時忍不住還是哭了


 



 


親愛的寶貝你到新環境不要害怕


要當個惹人疼得小寶貝我會常去看你的你要記得我喲


 



 


1231與二少爺的媽媽通了電話


她說小寶貝睡前不安穩


家裡的姊姊陪牠睡覺安撫牠


但等元旦假期過後就跟爸拔媽麻一起睡了


 



二少爺有名字了叫Coney


二少爺的媽麻還抱小Coney聽我的電話喔好感動喔


看牠有疼牠的爸拔、媽麻、哥哥、姊姊真的很高興


我可愛的二少爺阿嬤祝你健康幸福快樂喔


 



                                  二少爺             三少爺          大小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