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楊 醫師家的狗剛往生小雪寶寶斷尾時,


我就問 楊 醫師送你一隻好不好? 楊 醫師馬上說好


而我又問要公的還是母的要先挑嗎?


 楊醫師回我公母都可以,反正到時侯都會結紥等挑剩的在給他。


Ricky一直聞大少爺



35天大時帶小雪寶寶到醫院驅蟲,


楊醫師問我一定要留大少爺自己照顧嗎?


我說只要能接受牠要開疝氣、能疼牠、且牠個性比較沈穩就可以了,


楊醫師說他要大少爺當時我只能說好,


我想可能是大少爺長的最漂亮吧!

{大少爺因為胚胎時就比較小,當時認為會被淘汰掉,


雖能順利出生,但擔心日後身體不好,


且肚臍疝氣在l個半月大時要開刀,所以想留下牠自已照顧}





12月19日小雪寶寶去打預防針順便把大少爺送給楊醫師


當然等我拍完照片也哭夠了才送過去


米琪林發現我在哭



到院時我忍不住問 楊醫師為何會選大少爺,


他抱起大少爺要我看大少爺的肚子在看另一隻


我看到了大少爺呼吸比較急促,


楊 醫師告知上次回診發現牠有先天心肺功能不好


需要特別照顧且要控制體重


未來要花不少錢,所以選擇牠,


聽完真的很慚愧,竟然想可能是大少爺比較漂亮所以......


米琪林跟大少爺道別


楊醫師認為我比較敏感一定會特別照顧大少爺,


更不可能送人所以當時不讓我知道,


對於此事衷心感 謝楊醫師也很慶幸大少爺有個專業的醫生爸拔照顧牠,


我們真的很放心及感恩


親愛的大少爺在把你送過去前我還哭著原本要留你在身邊的


現在你竟然最早送出去哭著我們只有46天的緣份


現在知道你很幸運也很幸福,為你高興



 


但請原諒你的傻阿嬤你不會像其他弟妹會爬出來玩,


你總是靜靜的坐著偶而才跟牠們玩


不知道那是因為你不舒服,一直認為你很沈穩乖巧斯文,


親愛的寶貝我很想你,想到就哭


不知道你自己一個睡覺會不會怕,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到你,


再見面時你是否還認得我這每天都要親你的阿嬤,


記得更也好,不記得也罷,


我永遠記得你,永遠愛你,


就讓一切深藏在我心裡,我親愛的寶貝




                     大小姐      三少爺    二少爺  大少爺          米琪林


可能是小雪寶寶最後的合照吧


12月24日美容師來接Ricky和米琪林去洗澡


告訴我楊醫師己幫大少爺的肚臍疝氣開刀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