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姐家的博美


文章轉錄于外甥女部落格



這要推算到情人節....(隨然是情人節隔天....)

這對(?)狗男男挑的真是時候(?)

日記裡有提到....
因為阿姨全家都要外出過年....
所以家裡的狗狗鼠鼠就寄放我家!!!

不過...原先想到的是-->阿姨家的公狗跟我家的公狗互相佔地盤而造成我們要勤快擦地板(?)

但是現在則是--->阿姨家的公狗想上我家公狗而造成我們努力的(?)搶救我家狗兒的小菊花bbbbbbbbbbbbb

原先只是大家覺得好笑有點噁心的說:BOBO(阿姨家的狗兒)你真的那麼喜歡我家球球的小弟弟喔XDDD(BOBO整個就是又聞又舔XDDDbbbb)


大家都心想:就算怎麼樣,BOBO没又經驗也不會真的騎上去~~~

但是!!!!!!!!!!!他就真的給他騎上去了!!!!!!!!!!!!!!!!!!!!!

犯案(?)第一現場我是沒看到bbb但是在家的小阿姨媽媽跟姊姊還有不懂事的小表妹都是目擊證人(?)

尷尬的是...BOBO選在晚餐時間=________=||||||||||||||||||

小阿姨邊弄麵邊想:狗怎麼都黏在一起?用腳也挪不開???!!!!
這才發現...................


BOBO已經一干進洞啦!!!!!!!!!!!!!!!!!!!!!!!!!

雖然後來姊姊拼命(?)搶救球球的小菊花.....球球還是慘叫了一聲(遠目)


不過...沒經驗(?)的BOBO似乎沒有全部進去=D=........

可是那頓晚餐姊姊她們吃的非常的艱辛(?)

因為....都已經一干進洞的BOBO當然獸慾(?)已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就在籠子裡對著自己的床包......................(大家都知道的bbbb)


籠子被晃點(?)到都歪了bbbb


不懂事的小表妹還學BOBO喘氣(<---這才是做恐怖的Q口Q|||||||||||||)

現在...BOBO依舊住在我家(遠目)
我們現在採取隔離政策(?)
為了搶救我家年邁的球球的老菊花(?)



我阿姨家的博美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