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1 - 複製  

94年剖腹產生下女兒,兩個月後發現罹癌,

歷經7個半小時的手術,直開繞過肚臍長達27公分的刀痕,

當年狀況不太好,但希望我的寶貝有個開朗的媽咪,

術後面對病魔不再掉淚,

感謝支持著我的家人.先生,朋友,

因為要陪女兒長大,及對狗寶貝的照顧責任,

雖然重大傷病卡,仍跟隨著我,

但這些年勇敢堅強面對,

勇者無懼。
也因為熱愛蝶古巴特,有時候當我面對壓力時,

會藉由拼貼讓心沉靜,釋放壓力。
六月底到醫院回診,定期的癌症追蹤檢查,

醫生很滿意我目前的狀況,每次回診總會跟我聊聊女兒,

生為一個病人的我,感覺很溫暖。
 蝶了一個維多利亞風面紙盒,送給我要感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