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學員跟我提起

是否跟他們的協會聯合參展蝶谷巴特

 

但說實在我也沒記心上~日子久了也忘了

 

8月6日學員又跟我提起

 

坦白說我壓根不知道該拿哪些作品

 

該展幾件

 

也來不及做新作品
 8月13日學員再跟我做了進一步的確認

 

作品品項及參展件數

 

建議拿四件以聖誕節為主題的作品

 

將以She Joys手作藝術坊名義

 

展出我個人12件作品

 

參加 8月23日到 9月8日

 

士林官邸園藝展覽館的聯展

 

 這幾天要忙著整理作品及打包

 

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到官邸展場佈展

 

果真...哇...

 

大家的作品

 

幾乎都是專用紙拼貼的都好美

 

華麗又亮眼

 

而我的作品就顯得太.....素....雅了

 

我很慶幸有這麼棒的經驗呢

 

昨日因颱風的關係

 

新聞稿還沒出來喲

 

有空的朋友可以利用這幾天去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