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見過Coney


當時體重五公斤


已是個壯小子了



身材跟米琪林差不多大


外表也像極了米琪林


但個性像Ricky冷靜聰明



隔了三個月沒見到Coney


好想牠


想的厲害


我也不知到為何會如此想牠


明知牠的家人把牠當兒子


照顧的很好


我卻莫名的想



可能還沒送出去時牠跟我的互動最多


Coney是四隻小孫子裡第一隻會叫


只要看到我或想找我就會汪兩聲



最會爬出紙箱找我的


訓練大小便最快的一隻


也是最撒嬌的



臨時打了電話給Coney媽麻約了時間


此行決定不帶狗寶貝們去


我想與Coney獨處



牠看到我們好興奮熱情的撒嬌


我想盡辦法再耳邊輕喚牠的小名


希望喚醒牠的記憶


哈~牠還是沒太大反應


我知道牠真的不記得我們


不過沒關係我永遠愛著Coney



看到我想念的Coney


牠已長得跟Ricky差不多大但高了點


體重7.5公斤比Ricky壯了些


渴望牽著牠散步


享受屬於我倆的時間



雖然走沒幾步Coney就回頭找媽麻


但牠看了看還是願意讓我牽著走


順路帶Coney去看三姊搬家狀況


到了三姊家牠也很乖


靜靜的陪著我們



獨處約兩個小時


雖然相處時間短暫


但很甜蜜很滿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