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兒子Ricky


時間過得很快八年了


看著你天真的容顏


有著豐厚的毛量


無時無刻充滿好奇的探索


頑皮可愛的模樣


也隨著八年的歲月


你變得沉穩冷靜


毛量也稀疏不少


也不像過去精力旺盛



唯獨你鍾愛的球


你才會玩上整天


因為怕有妹妹後你會孤單


而養了米琪林卻讓你得憂鬱症


雖然憂鬱症已好


但只要你玩球


那平常不叫的米琪林卻會亂叫


怕吵到鄰居


只好禁止你玩很抱歉


會懷念過去家裡只有你一個寶貝的日子嗎


五年不用與人分享


擁有爸拔媽咪滿滿的愛


跟著爸拔媽咪台灣走透透


沒上班五天後撿到你


因為有你爸拔要我在家陪你


從此離開職場


爸拔也因為你放棄到國外的工作機會


因為愛你寶貝兒子


謝謝你每天聽我講話


陪我晒衣服


陪我煮菜


陪我玩躲貓貓


陪我種花


每天陪爸拔到樓下拿羊奶給我喝


買早餐給我吃



感謝你在媽咪每次做試管嬰兒失敗時


看到我哭不知所措的你


緊張的在我身邊繞陪著我


知道懷孕時你陪著我笑


當我害喜吐的半死時


跑第一個的也是你



我想你除了不會講話


其實最了解我的就是你


對吧



寶貝兒子


爸拔媽咪不知道你哪天出生


只能把撿到你的日子


8月23日當作你的生日為你慶祝


爸拔媽咪不會因為有了愛撒嬌的


妹妹~米琪林~Daniel ~Nina就不愛你


無人能取代你的地位


兒子祝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請原諒你那貪吃的妹妹先舔了蛋糕


恩恩唱著生日快樂給你聽


你快樂嗎高興嗎


因為有你讓我們的日子更充實


因為有你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樂趣


因為要照顧你讓我更堅強面對我的身體狀況


寶貝感謝有你


我好愛好愛你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