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寶貝們到新社的桃李河畔


參加小雪家族八月聚會


原訂早早出門


因逢恩恩最近上幼稚園還在適應中


前一晚還沒洗就睡著了


只能等再睡醒幫她洗個澡


九點才出門


一上高速公路~天啊~


時速只有20且走走停停的等我們塞到那


已經晚了約兩個鐘頭


期待出遊的寶貝們


Ricky


米琪林



恩恩


Daniel


Nina



這次的聚會由本屆的會長米妮家主辦的


而且米妮媽自掏腰包準備小禮物



恩恩與恩麻家的恩恩合照


我家恩恩說她要穿長裙來給恩恩看


不曉得恩麻家的小恩恩看到了嗎


我想恩麻家的恩恩應該知道


從頭到尾都笑得好開心呢








這是我跟爸拔點的餐


飲料水果茶及薰衣草奶茶我忘了拍







Ricky是八月壽星


Ricky的生日頸鍊



我跟爸拔兩跟人要照顧五個小朋友


只好委屈寶貝們盡量坐在椅子上


只能輪流下去玩


而平常在家不叫的三個寶貝


到那兒拼命叫尤其是Nina


而愛叫的Ricky卻都沒叫




現場還有義賣活動


義賣物品是由米妮家     妮妮家     恩恩家     阿帕查家提供


由米妮家跟恩恩家一起主持全部所募款之金額將捐出


這是我們買的義賣品(串珠跟頸鍊是妮妮麻做的)



阿帕查拔請每位狗寶貝吃的雞肉蔬菜凍





最後來個大合照


米妮家雖然沒有人看鏡頭


但我喜歡米妮的嬌柔表情


可愛的恩恩到哪都想吹泡泡



而喜歡球的Ricky追著泡泡咬







我家每次出遊五個寶貝會有點混亂


謝謝現場幫我們找位子搬椅子


還有幫我照顧恩恩的米妮麻恩恩麻


及不認識的狗友們謝謝你們


只是忙於照顧五個寶貝沒能好好聊聊及拍照


也沒能到桃李河畔園區步道走走


有點可惜


不過我們玩的很愉快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