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曙光乍現喚醒了我


深怕吵醒熟睡的爸拔與五個寶貝


獨自起身望外


期待明水露的早晨




蟲鳴鳥叫


藍天白雲



綠樹如蔭


遠處山景環繞




翠綠稻田


是如此之美


如此自在悠閒



最愛坐在這兒


享受微風輕拂


聽著風鈴聲


看著我愛的寶貝與我同享大自然之美


等著去散步的寶貝


笑的開懷







通往後院的小徑




 




回家才發現沒拍到後院的美景







每一處都可發現民宿主人的用心


窗明几淨


溫馨閒適










落地窗外可看見側院的景色






看到熱情的紅色壁面


順著樓梯往上是通往二樓的房間



恩恩自己選澤在此拍照



天真的童顏


笑的開懷


笑的燦爛




倒是因頑皮摔得滿腿的瘀青


讓我心疼






二樓轉角處



通往每個房間的長廊




長廊的盡頭


是我們住的新寮瀑布四人房



新寮瀑布四人房














連盥洗用品組都如此用心




明水露有著豐盛的早餐


年輕民宿的主人夫婦


猶如家人般的親切



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你我


想遠離紛擾塵囂


享受田園大自然的心靈洗禮


體驗無拘無束自在的生活


明水露渡假民宿
會是你我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