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術後出院

從隔兩周定期回院追蹤


慢慢拉長到半年回院追蹤檢查



因屬大手術


術後影響腸子功能無便意感


就算腹部用力也無法排出


連排個氣也要用力到臉紅脖子粗


吃再多的蔬菜水果


各種有利排便食物依然沒用


至今每天要靠藥物才能排便



在2010年8月6日回診


黃醫師恭喜我快五年了


控制得很好


可以陪女兒長大了


離開診間


因為媽媽在大姊家第一個打電話給大姊


我告訴大姊分享一個好消息


大姊問我是不是中彩劵頭獎


我說沒啦是醫生告訴我控制得很好


我一年後再回診啦


陸續打給先生 二姊   三姊


先生說這比中頭獎還高興


此時的心情複雜


回家的路上開著車


眼淚不聽使喚的流


是喜極而泣


近五年來面對自己的病情


常堅強的告訴自己


不要哭要勇敢開朗面對


一路走來也沒休養


每天忙不完的家事


很多人勸我不要養那麼多狗


但我仍堅持



記得米琪林生小狗時是喜悅


但幫狗孫子斷奶訓練大小便時


當時恩恩才兩歲三個月


也想幫忙但越幫越忙


累到我單純泡疹連長三個星期



不過照顧恩恩最為辛苦


恩恩活潑開朗精力充沛


不愛睡覺不愛吃


只要醒著嘴巴總是不停的講話


問不完的問題爬高爬低


停不下來


常有人問我恩恩會不會是過動兒


後來恩恩入學兩個月時


托兒所兩位教學經驗豐富的班級老師


建議我帶恩恩到醫院做評估


經智力測驗評估後


林醫師告知恩恩是資質優異的孩子


精力充沛整天腦子思考動個不停


父母照顧起來特別辛苦


經此次評估後


也讓我能在日後教育上更能了解恩恩


回想這五年來支持著我的家人.先生


朋友的關心一切感激在心



因為要陪恩恩長大


及對狗寶貝的照顧責任


他們是我的良藥


支持著我繼續勇敢堅強面對的生命原動力


謝謝有他們讓我忙到忘了病痛


感激他們每天給我歡樂


雖然我又繼續拿第2張重大傷病卡


但我會更努力


還是勉勵自己為母則強~勇者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