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結婚近十一年了


結婚久了彼此間就像是親人一般


有了恩恩後


恩恩都跟我睡


爸拔習慣晚睡怕吵到我們


大部分都睡遊戲間


 


 


那天打電話給妹娘


我說妹娘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沒說


我家先生出軌了


妹娘問我多久了


我說好長一陣子了


尤其這近一年來都是如此


而且對方是個生過小孩已婚婦女


妹娘問我怎麼可以這麼平靜面對此事呢


我說對方先生也知道


我說那能怎麼辦呢


唉~事情都發生能怎麼辦


我說對方妳也認識


就是.........





米琪林啦


妹娘說妳家真複雜耶


裝肖委


米琪林


每天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看著爸拔


每晚爸拔要寶貝們回自己房間睡覺


只有米琪林都要爸拔抱進去


而近一年來爸拔每晚抱米琪林到遊戲間睡


更扯的是


連上大號也要抱著米琪林


難道米琪林是助便狗嗎


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