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另外一缸紅蓮燈與孔雀魚


記得以前有些西餐廳都會有水族箱



而我喜歡坐水族箱旁


看著魚兒悠遊


喝著咖啡心情舒暢許多



記得認識我家爸拔時


第一次去他家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 7尺大魚缸


裡面養的都是他釣回來的魚




不過


婚後我家爸拔不再釣魚了


他說娶到了雙魚(我雙魚座)


不用釣了



淘氣的恩恩也想跟魚兒們拍照


我喜歡自己佈置魚缸水草造景


我家的餐桌剛好跟水族箱成斜對角


每天用餐看著魚兒悠遊


心情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