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Daniel與Nina去洗澡


Ricky與米琪林在家


而我家對門鄰居很吵易怒的Ricky愛吠叫


只好讓牠們到恩恩遊戲間玩


平常不太能進去的恩恩遊戲間


是狗寶貝最想探索的地方


恩恩去上學


讓Ricky與米琪林去體驗尋寶樂趣


 



Ricky: 米琪林快點恩恩那搗蛋妹不在家


         我們快來找找有什麼好玩的


Ricky: 我當前鋒


                          米琪林你把風好了


Ricky: 快快~找到地球儀了



米琪林: 哇~我喜歡地球儀你再繼續找



Ricky: 好多玩具喔


米琪林: 你要快點啦



米琪林: 你東找找西找找


      到底找到沒



Ricky: 要你把風


                           不是要妳在那囉哩囉唆啦


Ricky: 我自己找就好啦


 



米琪林: 喔~看你老扣扣了


挑個玩具挑那麼久


我也來幫你啦





Ricky: 我找到兩顆大的球耶


米琪林: 我喜歡大的球你不能跟我搶


Ricky: 恰北北





米琪林: 我最愛這顆大塡充球了



Ricky: 我喜歡小球啦


米琪林: 我累啦你自己找吧


Ricky: 妳剛囉哩囉唆當然會累


妳先休息一下


                   我繼續找~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