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困擾


Daniel老是找牠爸拔Ricky打架讓我傷透腦筋



Ricky個性很穩定


也不會主動攻擊


雖然身體很健康


但畢竟已經九歲多老了



而Daniel才一歲四個月


雖然瘦瘦的但年輕體壯


當初擔心會為了爭地盤打架


也把牠們父子倆給結紮了


但牠們父子倆還是打架


Ricky也打不過Daniel


Ricky和Daniel打架時


我每次都要搶救Ricky


而平日乖巧黏人不吠叫的的Daniel像抓狂似的


咬住了怎麼樣也不鬆口


每次排解過程我都會被咬傷


Daniel就如一般說的不叫的狗會咬人


而Ricky是愛叫的狗不咬人



親愛的Daniel請不要咬我心肝寶貝兒子好嗎


你咬傷牠我心疼嚎啕大哭


我寧可你咬傷我也不要讓我那老兒子受傷


乖巧聽話最愛我的孫子Daniel你無意間咬傷我一定很難過吧


而米琪林和Nina請不要在旁邊當啦啦隊啦


不管今天你們誰受傷我都很心疼


每個人都說我太寵你們了


不管我多大聲的喝阻你們


你們依然我行我素


親愛的寶貝我疼你們愛你們


也請你們尊重我


能夠和樂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