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日帶恩恩到三姐家社區踢球


順道去看我可愛的小孫子Coney


哈~上次的相處Coney記得我們了


遠遠的看到我們就飛奔到我們懷裡


讓我好感動喔



Coney要回家啦


恩恩傷心的哭著希望Coney能陪她玩



 


4/12日下午帶著恩恩及好久沒出門的狗寶貝們


又到三姐家社區玩
順道讓Ricky一家聚聚



因為臨時過去Coneya媽麻不在


此行沒見著Coney有點小失望




我覺得爸拔蠻偏心的很愛Nina但他不承認


哈哈~被我拍到了吧


發現沒~我家爸拔好愛Nina抱著牠猛親



而懶得走路的米琪林依舊走不到幾步就要人家抱


只好讓牠坐推車裡休息


Coney媽麻回來帶著Coney出來找我們


很可惜我們剛離開社區沒讓小朋友聚聚



社區跑跑希望宅寶貝們開心


Coney寶貝改天再聚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