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天氣陰冷偶飄點雨


我與爸拔也不記得多久沒到兒童育樂中心



因為恩恩我們到這裡尋找兒時記憶



天氣很冷


人卻超多的


爸拔去停個車就等快一個鐘頭


而我獨自帶恩恩去玩又無法拍照


玩每樣遊樂設施都要排隊等蠻久的


咖啡杯我不敢玩頭會暈


終於等到爸拔停好車陪恩玩




恩恩玩得好開心


開心到帽子都歪啦



以前坐美麗華的摩天輪我就怕的很


但這兒的摩天輪當然比不上美麗華的摩天輪



而我還是不敢坐


但爸拔硬要我坐


我只好拍照不敢往底下看



那天風大又冷恩恩的鼻子都紅啦







恩恩喜歡自己超控把手騎摩托車



當時不知道兒童育樂中心要熄燈號


無意中剛好趕上


讓我們能從溫舊夢


享受美麗的兒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