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只要罵人


我們全都會躲起來


今天到底在罵誰呀


米琪林: 媽咪我最撒嬌了你不是罵我吧




Daniel: 阿嬤我最愛你了


            你不要罵我了啦




Ricky: 我剛很乖沒亂叫


    不關我的事



Nina: 阿嬤你是在罵我亂尿尿嗎




媽咪(阿嬤): 我不是罵你們啦


Ricky.米琪林.Daniel.Nina:  不是罵我們是罵誰啦





媽咪: 當然是罵恩恩呀




      媽咪: 怎麼可以追Ricky.米琪林.Daniel.Nina牠們呢


我最討厭欺負小動物的人



恩恩: 我想跟牠們玩


媽咪: 妳已經把牠們追得嚇得躲起來了你還追


我也告訴過你不要追了妳還繼續


請你去罰站


恩恩:




恩恩: 不要拍我啦



Nina: 阿嬤我就知道妳不是罵我


米琪林: 媽咪不要生氣好嗎



米琪林: 媽咪我舔妳


              不要生氣啦



媽咪: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