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去上幼稚園也七個月了


有一天晚餐時間恩恩很慎重的告訴我



恩恩 : 媽咪我要和漢漢結婚了


媽咪 : 為什麼呢


恩恩 : 我愛他呀


媽咪 : 那漢漢有要跟妳結婚嗎


恩恩 : 有呀


           中午吃飯洗毛巾時


            漢漢有說要跟我結婚呀



媽咪  :那你結婚後要住漢漢家


            那我就輕鬆啦


             就可以帶著狗和爸拔到處去玩啦


恩恩 : 不行


            那我會想你們呀


            那漢漢住我們家好了


媽咪 : 那她媽咪就輕鬆啦


           但是他想爸拔媽媽時怎麼辦


恩恩 : 漢漢媽媽照顧他弟弟就好啦



恩恩 : 媽咪我要生兩個是雙胞胎呦


           生一個男生像漢漢


            一個女生像我


            漢漢很帥是個帥哥


媽咪 : 那誰照顧Baby呢


恩恩 : 我和漢漢長大啦


            可以照顧Baby啦



媽咪 : 結婚要洗衣.煮飯.擦地.都要自己做耶


          不需要媽咪幫忙


想結婚的恩恩


晚上洗澡時自己洗頭穿衣服



上床睡覺臨睡前還提醒我


恩恩 : 媽咪你要教我洗衣.煮飯.


           我每天學一點等學會了


           就能結婚了


媽咪 : 趕快睡覺吧 明天再教你做家事


恩恩 :好吧


 


 


渴望結婚的恩恩寶貝


敬請期待後續發展      延伸閱讀下一篇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