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94日這個星期


恩恩慢慢的適應幼稚園的生活


只是到校後我要離開時


還是會流著淚


擁抱我


親吻我的臉頰


要我給她勇氣


下課時能感受到她愉悅的心情


這段時間老師細心的引導她


及同學的陪伴


恩恩進步很多



97~911日這星期


恩恩嘴上雖然告訴我


她去上學會很想我


但我感覺到她期待去上學的愉快心情


每天擁抱依舊

親吻也依舊


但又增加的是同學對她的擁抱


每天回程車上都告訴我


在學校有多快樂多好玩


竟然最後告訴我~ ~ ~ ~在家很痛苦~氣死我啦


親愛的寶貝恭喜妳能夠踏出這一步


當然還要謝謝老師同學的幫忙


還有關心她的家人朋友及格友



恩恩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