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一直很忙


恩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阿姨家


恩恩兩歲半學會騎腳踏車後


就非常熱愛騎腳踏車


只能利用週日陪她到林口酒廠騎車







恩恩會騎腳踏車已快一年啦


也能掌控住速度及煞車


且騎得飛快


老讓我著老媽咪在後面拼命追~噓

















看著恩恩騎車的背影


發覺恩恩長大許多


最近越是忙我卻拼命發福


而我家爸拔卻拼命瘦


該瘦的是我


而討厭的肥肉老是愛在我身上定居~唉





恩恩會小屁屁騰空騎著腳踏車











玩著竹蜻蜓跟著跳躍起可愛的模樣




微開嬌豔欲滴的扶桑花



耍皮蛋的恩恩


從初秋到冬臨每週日的愉快騎車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