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太好


因為很忙恩恩到大阿姨家住



只能假日接回來


思念寶貝

只能看著相片流淚




 


因格子而認識的ㄚ慧好友


也因腦血管疾病住院近一月


不過在23日星期六已出院回家療養康復中


22日星期五接到三姊來電告知


在院內員工定期檢查發現得了乳癌


逢此噩耗


我不捨我難過


當下我沒哭



到了晚上卻無法入眠


只能用眼淚來宣洩最近的心情


我自己是癌症病人


我知道這條路走起來艱辛


術後的種種後遺症


被宣判得癌症的內心的煎熬



我經歷七個半小時的手術


術後從不為我的病而哭泣


我勇敢面對這不定時炸彈


而今天我流淚難過


是因為我不捨三姐跟我一樣


要接受病痛及內心的煎熬


更不捨年邁老母面對父親因癌症的過世


又要再短短的三年間


面臨兩個女兒相繼得癌症




 我相信三姐一定也能跟我一樣勇敢無懼


28日開刀一切平安順利


也希望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