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爸拔送我跟恩恩到雲門上課


接著趕回家載狗寶貝


再到雲門等我們下課後


驅車前往石門的anna cafe


參加小雪家族狗聚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小雪家族聚會










恩恩從小接觸狗


對於比牠大的狗也不害怕



其實那天很忙


忙著叫小孩


忙著叫狗


忙著聊天加上那天天氣簡直熱爆啦


餐到底好不好吃我沒印象


很熱只吃了一點






十月壽星之一的阿皮



見證到幸福浪漫的求婚過程



恩恩頂著大太陽澆花


這是新認識Moca家



聰明的Morgan怕熱


跑到Moca胯下躲太陽


這是我的格友米妮嘛跟米妮的阿公阿嬤


還有米堤及寶寶








10月家族聚會大合照


我家爸拔和寶貝們怎麼離大家那麼遠


想我家爸拔要搞定那五個還真辛苦




辛苦的爸拔















我第一次同時看到這麼多雪納瑞耶


此次聚會很高興見到money麻家跟米妮麻家


還有認識Moca家


下次聚會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