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寶貝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啦


Ricky


每天窩在椅子上等待吠叫的機會


而米琪林


除了撒嬌就是教訓孩子



而超娘的Daniel


整天找機會親我



Nina


無時無刻去煩米琪林



當我躺在沙發上時


Ricky


還是在位子上不動


冷眼看著牠們幾個




Daniel


馬上撲上來用牠的舌頭及身體幫我敷臉



而米琪林


隨即用臉頰按摩我的臉頰




然後米琪林再幫我按摩嘴唇


踩~踩~踩~


最後母子三人跳到我身上做全身按摩


以紓緩我疲累的筋骨



爾後DanielNina表演摔跤


取悅我們


讓我們忘記煩憂



Daniel及Nina每天上演無數場




此時的Ricky依舊冷眼旁觀



米琪林也加入表演


主題:教訓兒子女兒


教牠們如何搶著玩具


米琪林很愛教訓Nina


Nina卻很愛黏著媽媽


打到露點還在打


Nina及Daniel又開始第二回合


搶到我照片拍出來都是模糊的


此時表演完畢


Daniel


還傻呼呼的站在椅子上沒回神


Nina又黏到我腿上



Nina


一會兒又跑去跟阿公撒嬌索吻尋求鼓勵



搏命表演完~累了


米琪林和Nina回到自己喜愛的位子


Daniel咬著球尋找玩伴


Nina累趴了


Ricky依舊戀棧椅子


米琪林快睡著啦

Nina時而精神奕奕


時而快進入夢鄉


每天日復一日的過著相同的生活


玩著不膩的打鬥遊戲


爭寵玩樂嬉戲


只因為我們愛牠們


讓寶貝如此自由快樂


因為寶貝愛著我們陪著我們


為我們製造歡樂


使我們不畏辛苦忘了勞累


每天上演同樣戲碼


彼此卻樂此不疲


只因為彼此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