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ㄚ慧全家與小橘媽咪及小橘來玩


我自己下廚


第一道紹興醉雞


我自己用土雞做的


口感扎實


 


第二道我自己隨意煮的


底層為蒸蛋


上層用金針菇竹笙切絲甜豆蛋花勾芡起鍋灑蔥花




第三道蒼蠅頭


ㄚ慧指定的因為他家爸拔愛吃


因為小朋友也要吃所以沒加辣


第四道薑爆酒蝦


第五道高麗菜


先稍微川燙


使菜受熱平均


再用蒜片拌炒


口感較清脆


第六道蒙特婁香料烤圓鱈



謝謝小橘


及研研捧場


恩恩前一天到阿姨家



當小幫手做的有機提拉米蘇


但被手拙的我給弄糊啦


提拉米蘇要多放幾天酒氣與香氣釋放出來


更為好吃


大姊做的四種口味有機手工餅乾


除了水果茶還有咖啡


倒是忘了切水果


小橘媽咪幫寶貝們準備的可愛零食


ㄚ慧也為我們帶來好吃的九份芋圓


寶貝們那天玩得開心嗎


如ㄚ慧所說那天把我家炸開嚕


我忘了拍遊戲間戰後成果


雖然花了些時間分類修復


但可以了解小朋友是高興的


是快樂的


尤其小橘還跟媽咪再見要留在我家呢



恩恩每次摔倒或碰撞因疼痛而哭泣


我們都會抱著她告訴她


親一下痛痛就會飛走


所以每次親過她


她就會破涕而笑


告訴我們痛痛飛走了



那天研研牙齒痛


恩恩過去抱研研


安慰研研


湊過去親研研


讓研研的牙齒痛痛飛走


捕捉到這可愛的畫面


但不知道研研經過恩恩的安慰及親吻


痛痛飛走沒



謝謝ㄚ慧全家和小橘媽咪及小橘


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笑快樂的星期四


也謝謝大姊幫忙提供的下午茶甜點


大姊烘培坊網址



Maraian homemade work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