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跟我一樣喜歡海更勝於山


只要看到海心情就會很好



春夏秋冬季的海邊


各有不同風情


而我獨愛冬天的海邊


有種淒美浪漫的感覺


而你呢


喜歡哪個季節的海邊


今天我們要到金山的魚路小棧用餐



行經海邊看到遠方的船隻


忍不住拿起相機亂拍



可以發現每張照片幾乎都斜一邊



並不是地平線傾斜了

而是我在車子行進中所拍下的


我是個懶人


想記錄那天的海景


又懶得下車


看著船燈


想著漁夫滿載魚貨


靠著盞盞船燈指引回家的路


是興喜是成就與平安



停靠的船隻


彷彿訴說著在海上經歷的種種


有永遠說不完的故事


此時的恩恩安靜的喝著買葡萄汁


讓我盡情的欣賞風景



很快的


經過一排椰子樹


我們也快到目的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