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爸拔想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我也想到戶外走走



但爸拔的小情人要到百貨公司逛


而我這老情人只好配合小情人去逛街


我們選擇到Sogo復興館逛



逛累了到看到有家餐廳我們就進處吃了


這家餐廳叫蛋蛋屋



餐廳內部屬長型但又挑高


有圓弧式的沙發坐區


整個空間感不會太侷促




價位還好


餐也還好






香煎鮭魚


醬燒特級美國牛排


義式奶酪


我的荔枝汁



冰咖啡


恩恩在蛋蛋椅拍照






從復興館逛到了忠孝館


我買了個背包及衣服


而小情人買了建構式玩具組


及買了洗碗機的清潔劑等


我與爸拔第一次兩個人都忘了帶行動電話


也沒戴手錶


回到車上才發現


整整逛了五個鐘頭


難怪覺得有些累


真是個好累又愉快的情人節


 



蛋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