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幸運草主題餐廳用餐



環境還不錯蠻適合小孩


還有小橋


小魚池


流水    


楊柳隨風飄




 戶外吧台


這兒可以帶狗但要坐戶外區


餐也不錯吃量也蠻多的


整個用餐還蠻愉悅的







枸杞牛腩湯


雞肉蔬菜濃湯


我的德國豬腳


爸拔的牛排未等我拍就已下肚


甜點起士蛋糕



當我吃到巧克力慕斯時也太幸運了


有異物正刺到了上顎跟舌頭好痛


趕緊吐出來


是個兩頭尖尖不曉得是魚骨(處理殘渣)


或是塑膠類約2公分





叫了服務生來處理


服務生表明再送一份而我婉拒了


但餐廳打了九折(我有婉拒)


我也太幸運了吧


我不在乎折扣或再來一份甜點


我只是擔心要是小孩刺到怎麼辦


原本甜點就是要給恩恩吃的


還好她不吃


雖然對餐廳有小小的失望


但還是很讚賞他們很積極的研究我吐出來的異物


好像有些餐廳遇到這類問題只把食物收回


倒掉就不予理會


至少他們還算誠懇


雖然發生此事還是要祝爸拔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