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這幾天你還好嗎?你知道嗎?你的媽媽每天以淚洗臉,一直責怪自己,讓你被偷抱走, 八月一日 吃一半的西莎還在冰箱,但你已經不在了,真希望時間可以倒轉,剛買的飼料及西莎還等著你回來吃呢?


 


貼了協尋啓事,希望電話響起是有人發現你行踪,兩個哥哥挨家挨户的問,在附近巷道呼喚你的名字,希望你能聽到有所回應。


 


你也在想我們嗎?看不到我們害怕嗎?我們愛你,希望把你抱走的人良心發現,把你送回來,雖然我才幫忙照顧你一個月,你不見了,我只能哭,我沒辦法到新竹幫忙找,只能到各個動物協尋網站看是否有你的訊息,你可知我有多擔心,希望下次到新竹還能看到你轉圈圈的歡迎我。


 


親愛的寶貝快回來吧!


 


這是你媽媽8月7日發給我的簡訊內容


今天拜拜,打電話、拜訪店家,抱箸希望,暫時忘卻煩惱,其實內心充滿無奈,不捨與懊惱,想駡不能駡,一切無法挽回,對不起BoBo願上天同情我,救救BoBo也救救我,小妹對不起〔你媽媽覺得對不起我,沒把你照顧好〕


 


被抱走時間﹕9682凌晨0點到清晨5點間


被抱走地點﹕新竹市公道五路212巷社區內


 


懸賞﹕1萬元


姓名﹕BoBo


年齡﹕剛滿3


性別﹕男生  未結紮


品種﹕米白色博美


體型﹕迷你犬種   2公斤


特徵﹕眼睛大又圓  個性活潑温和  喜愛與人親近  剛剃毛


          沒 項圈(因為被抱走)尚未植晶片


 


小姐﹕0931-177495


              
感激不盡!謝謝!


 


麻煩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幫忙轉Po,讓BoBo早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