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4

學員作品~蝶給兒子的小熊椅,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6618

學員喜歡這背景作法,預約了上課時間,

帶著自己的木器,六位好友相約,

愉快的手作聚會,以後是不是可以考慮,

再加上咖啡甜點的下午茶玩手作聚會,

一定更不錯呢
學員作品~浪漫玫瑰小板凳

 IMG_6639

學員作品~柔美雅緻小板凳

 IMG_6647

學員作品~浪漫唯美刀叉盒

 cats-5

學員作品~理性的鵝黃又帶著柔美A4置物盒

 cats-6

手作坊的學員,喜事頻傳喔(兩位學員懷孕)
去年五月加入平日課的學員,她的作品,就如本人般溫柔婉約,簡單清新素雅,

作品的底色,只喜歡粉色系.鵝黃.粉紫色的,

總是慢工出細活,,沉浸在手作氛圍裡。(學員五月底的作品)

她這兩年多來,看中醫把身體調到最佳狀況,如願的懷孕了

更開心的,她跟我分享懷孕的喜悅,與懷孕的不舒服感,及寶貝的3D,

我跟我家寶貝女兒看了好多次,讓我懷念起當時懷孕的種種心情,

尤其我家女兒,好喜歡這位溫柔優雅型的學員,知道她懷孕高興的不得了,

光看到寶貝的3D,就直呼太可愛了,

非常非常的開心,期待明年一月的魔羯座寶寶喔~恭喜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