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動物醫院及寵物用品店


發了十張協尋單及詢問是否有人認識牠


雖一無所獲


但到了忠孝路二段的動物醫院


醫生告知


兩三天前有一對夫婦


先後到醫院詢問


是否有人撿到母的雪納瑞


但那對夫妻沒留下聯絡電話


唉~


希望能早日找到原主人


今天動物醫院都休假明天再繼續發協尋單


希望有好消息



撿牠到現在只有星期四我要上課及今天沒去看牠


但每回去看牠心裡都蠻難過的


看牠只能窩在籠子裡


無助帶淚的眼神


有話又說不出


每次只能摸摸牠跟牠說說話


我知道你在等主人


我知道你在想家


對不起無法帶你回家暫住


但現在只能等待奇蹟出現吧



楊醫師說牠現在再網路上很紅


有人想認養牠


但到醫院看過後都嫌太肥了


在此要感謝各位格友的幫忙轉Po


我還是希望能找到原主人


若找不到原主人


也希望能找個愛牠的主人


能夠接受牠壯碩的身材(可減肥)


牠非常乖


請來愛牠



名字暫取:楊貴妃(妃妃)


性別:女生


年紀:約5歲


晶片無,原已結紮


個性:很乖   任憑我看牠牙齒狀況都無所謂


體型:非常胖,胖到胸部垂一大塊肉 需減肥(洗完澡再量)


特徵:剪耳  尾巴很短   毛約剪一星期


身體狀況:雖然超胖但很健康


拾獲地點:三重忠孝路三段


安置地點:三重愛生動物醫院


送養及找原主人徵求中途家庭


認養條件
1.需有足夠愛心及耐心
2.需簽切結書.身份証影本.合照
3.Ricky媽會定期追踪
4.需打晶片(Ricky媽會陪同)+狂犬病-認養人需自付

**Ricky媽會嚴格審核**
意者請洽Ricky媽


              0932-917186       


懇請幫忙轉Po幫牠找到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