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你不見己兩個月了,對你思念不曾斷過,找尋你到身影不曾停過,一直祈盼有你的消息,等你回家。天氣漸漸轉涼,現在的你好嗎?想家嗎?想我們嗎?


 



 


回想2004830日, 或許是緣份我幫二姊選擇了你,晚上9點抱你回家,當時你才500公克傻傻憨憨的,你因為剛離開媽媽及同伴,對環境陌生的你醒著就哭、哭累了就睡,約一整天後才慢慢平復心情,但一到夜晚又開始哭,心疼你,陪你睡客廳,擁你入懷看著你安穩的睡著。


 


爾後你又因支氣管炎、發燒、哮吼,每兩天帶你到醫院打針,照顧你約一個月,你的媽媽來接你回家,內心的不捨又能如何?只能想你、想你就哭,等你回家後一個星期,迫不及待的去新竹看你,當你看到我拼命的舔我時,真的很感動,因為你還記得我。


 



 


今年77日 到你家玩,臨時決定留下過夜,78日 帶你們到四方牧場玩,回程你累的站著打盹,也不願躺下睡覺,那是我第一次與你出遊,我不希望那成為我們的最後一次,回想過往此情此景,歷歷在目彷如昨日,我們還能再敍情緣嗎?老天爺能不能幫我們找到你?能不能保佑你平安?親愛的BOBO。


 



 


抱走BOBO的人,希望你良心發現讓牠回家團圓,若你喜歡博美我們可以買一隻跟你交換。


你若不想還我們,也請你好好愛牠,不離不棄。牠不會定點大小便、亂叫時,請你包容牠,不要打牠,因為我們溺愛牠沒教好。牠腸胃不好,請你好好照顧牠。那一天你覺得牠是個小麻煩不要牠,請你記得我們永遠愛牠,永遠等牠回家。


失去牠是我們一輩子的內疚、牽掛與遺憾。


 



懸賞1萬元



被抱走時間﹕9682凌晨0點到清晨5點間


被抱走地點﹕新竹市公道五路212巷社區內


姓名﹕BoBo


年齡﹕剛滿3


性別﹕男生  未結紮


品種﹕米白色博美


體型﹕迷你犬種   2公斤


特徵﹕眼睛大又圓  個性活潑温和  喜愛與人親近  剛剃毛〔現在毛應該長了]


           沒戴項圈(因為被抱走)尚未植晶片


 


小姐﹕0931-177495


              


麻煩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幫忙轉Po,讓BoBo早日回家


感激不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