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琪林這幾天開始懶懶的 


 整天幾乎都在睡覺食慾還不錯 


只是皮膚出現不少小痘子


脾氣變的不好易怒



最近只要小恩恩一靠近或我要抱恩恩


牠就會生氣吠叫想咬她



而當初生恩恩時只要聽到恩恩哭就會叫


我只要抱恩恩就來抱住我的腿不放


還因此得憂鬱症的Ricky就會跑來撞米琪林兇米琪林


保護恩恩  


而米琪林也不甘勢弱的兇回去


而我這個娘此時只能把三個都抱開 


平息這每天要上演數次的戰爭


因為我不想任何一個受到傷害


只能一再的叮嚀恩恩不要靠近米琪林


讓米琪林休息  


唉!真是辛苦


因為這三個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