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們抓屎沖尿擦屁股


冬天怕你們冷  隨時注意天氣  幫你們穿衣服開暖氣


夏天怕你們熱  你們在自己房間吹冷氣   我吹電扇做家事


對你們講話總是好言好語     擔心傷了你們幼小心靈    擋了路跟你們說借過還不忘說聲謝謝


犯了錯   捨不得打你們   捨不得駡你們


如果沒辦法帶你們出門     怕你們等太久都快去快回


因為知道我疼你們   但也不能不尊重我呀    一點都不怕我


搶妹妹玩具    我跟你們講不可以


Ricky    你不理我


米琪林    你對我吠想咬我


被爸比駡時   都來跟我求救    我還要被爸比念太溺愛你們


在你們心裡爸比是老大    我跟妹妹是卒仔啦    對不對


朋友要我好好管教你們該打還是要打


想想自己二+幾年來養過的狗也是捨不得打


但也不會像你們這樣啊


到底是你們的個性如此


還是真的太愛你們了把你們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Rick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